欢迎您来到美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广告/传媒/文化/艺术展 > 动漫展

2021年美国洛杉矶动漫展

  • 展会时间:2021-07-02至2021-07-05
  • 展会地点:美国 洛杉矶
  • 展会行业:动漫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美国洛杉矶动漫展”将于2020年07月02日-2020年07月05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本展是北美最大的漫画博览会,不仅有日本最知名的动漫音乐创作者,声优和漫画家参加,与洛杉矶动漫迷们见面,主办方还提供cosplay,卡拉ok和电视游戏比赛,还有大型假面舞会。上届会议暨展会共吸引展商400名,共有34万人次的观众前来参观。

  总体上看,欧美动漫产业起步早,技术进步快,实力强,产业链完整,商业运作模式成熟。与日、韩相比,目前欧美动漫产业的只要优势集中在动画电影、大众动漫形象主题娱乐产业及衍生产品上,在漫画出版、动画电视剧和动漫游戏领域,日、韩较为发达。美国的动漫产业在衍生产品的开发和商业运作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迪斯尼模式则是引领全球的典范。

  从1955年开始,迪斯尼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十几个超大规模的主题公园,在全球掀起了动漫游乐热潮。以主题公园为中心,各种迪斯尼产品专卖店也遍布全球,数千种迪斯尼产品的特许经营蓬勃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像米老鼠和唐老鸭这些迪斯尼经典动漫形象,虽已有80多年历史,但仍能久盛不衰,这和世界第一的投资规模,不断推陈出新的运作模式和内容,大规模的商业策划宣传等等都是分不开。

  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动画,漫画,人物模型,Cosplay商品,日本潮流服装,配件,游戏,音乐,艺术品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