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美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广告/传媒/文化/艺术展 > 图书展

2021年美国纽约图书博览会

  • 展会时间:2021-05-26到2021-05-29
  • 展会地点:美国 纽约
  • 展会行业:图书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美国纽约图书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6–29日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该展是美国最专业的也是规模影响力最大的图书展,往地每年不断改进,以此紧跟业界发展并回应客户反馈,确保您收获最佳参展效益。敬请随时关注2015年美国书展的新增特点。新的市中心作者舞台——美国书展(BEA)已新设第三个作者舞台!所有“市中心作者舞台”都将为您举办精彩的作者活动并传递丰富的美国书展参展商产品与技术信息。

  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大众商业出版物、非图书出版物、儿童/教育出版物、音像出版物、艺术出版物、宗教出版物、库存图书、、旅游出版物、地图及地球仪、专业/技术/科学出版物、小出版社、国际/外语书籍、大学出版社、礼品/附带产品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