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美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资讯

2019年美国显示周及SID年会展后回顾

作者: xuyingzi来源: 出国展览网 时间: 2019-05-29 13:20:34点击次数:

  “2019年美国显示周及SID年会”将于2019年5月14-16日美国圣何塞会议中心举办。该展是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主办,该展从举办至今,已经有56年的历史,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显示领域专业盛会。国际信息显示学会是信息显示领域的最大和最权威的专业学术组织。每年在全球举办许多的国际学术会议、论坛和展览。该组织成立于1962年,总部设在美国,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多个分布;全世界有6000多名会员,范围涉及所有与信息显示相关的领域,包括研究,设计,标准制定,工程技术,生产管理,市场销售及应用等。根据北海展览获取的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 2017年的显示周共有200多家全球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50000平方英尺,现场吸引了7000与会者参与。

  全球知名企业LG、JDI、3M、DNP、ELDIM、AGC、ELO、KONICA、NANOSYS、VISIONOX、FUTABA、SAMSUNG、Merck KGaA、MITSUBISHI、SENSOR、KYOCERA参与了此次盛会。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作为SID在中国市场的战略伙伴,2019年北海展览将继续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专业的展会服务。北海展览诚邀您参加2020年美国显示周及SID年会

上一篇: 受疫情影响,美国芝加哥机床机械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延期至2022年

下一篇: 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汽车零部件展AAPEX展后回顾

推荐展会